— 雷伊01 —

【耀菊小短文】总教官耀X教官菊的小故事

{食用说明:1、因为画不出来所以选择写成文

2、今天站军姿时突然想起高中时期军训结束时的一个小片段,于是脑补成了无可奈何向耀桑求助的、可怜兮兮的小菊花和游刃有余的坏心眼男神的故事

3、短文由两部分组成,由01和姬友的某YU搜集两边的证物}


【军训结束前的一段时间,教官们亲自来学生宿舍检查卫生情况】

「某YU的场合:本田菊的证据收集」

  “那么夸张的吗。”

  “我们菊教官天下第一可爱,还很帅!待会绝对要抓住他!”

  另一个同班的女生拍门闯入。

  “别聊啦!菊教官上来啦!”

  “姐妹们菊教官来啦!”

  “呀—————!!!”

  某YU跟着疯狂地五班女生走向楼梯口——梳着一头利落黑发的本田菊教官正缓步走上楼来,冷峻的面孔不带一丝笑意。

  “门口的同学让一让,检查卫生状况。”

  不过在军训即将结束之际,已经没几个人听得进去他的命令了。一众脑残粉一拥而上,把本不算狭窄的走廊愣是堵了个水泄不通。

  “教官签个名吧!”

  “教官合个影吧!!”

  “我先来我先来!!!”

  “是我们先来的!!!!”

  “排队啊排队啊!!!!!”

  表面上看来,本田菊教官的心理素质高得可以,几乎完全无视了女生们的所有行为。但目光锐利如某YU,对方额角渗出的一丝冷汗还是暴露了他此刻困扰的心情。

  【不过要怎么办呢……】

  “叮铃铃♪♬(ノ゜∇゜)ノ♩”

  正当某YU在旁观现状的隙间,一阵好听的铃声响起,终于解了他的燃眉之急——他假作平静地拿起手机接起电话,借机穿过女孩们靠在了走廊的小平台上。

  “是,五楼的女生宿舍已经检查完了。”

  然而他却并没有因此得救——女孩们瞬间四五个一起拥上去,流水线生产一样地生产合照,有序得可怕。

  【电话对面的那个人难道是……】

  “也带我一个吧。”

  “好啊,一起一起啦。”

  于是某YU趁机混入了合照的队伍中,并且成功挤到了离本田菊教官正脸最近的位置。

  然后,她听到了最重点的一句话:

  “我什么都会做的……耀桑拜托你,帮帮我……”(日语)

  猛地转过头去,本田菊眼角湿湿的,脸颊涨得正红。

  【………听得懂日语真是太好了。】


「01的场合:王耀的证据搜集」

  “01同学,你不去收拾房间吗?”

  “王教官,我们宿舍早晨就收拾好了。”

  “你去帮帮林晓梅教官吧~”

  “报告王教官,她和王嘉龙教官还有王濠镜教官也去查房了。”

  01表示我才不走呢,这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才逃不过我的眼神呢。

  “真的不走?”

  “不走,我是负责人我要呆在这里帮忙。”

  这位王先生,我都是妇女届的老油条了,无论你施多少威压呢,我都不会跑的…除非我上的是假车。

  “……差不多了吗……”

  王耀的喃喃自语没有逃过01机灵的小耳朵——在他离开办公室后,01悄咪咪地跟了上去。

  “……被一大堆的JK包围不是很好吗~”

  戏谑的表情,搭上漫不经心的站姿,01瞬间就了解了对面人的身份。

  “那么,我能有什么好处呢~”

  【……每天都在欺负小菊花的男神最棒了!】

  “嗯~只是这样吗,条件稍微不足呢~”

  【……得了好处还不饶人的男神太懂了!】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么就帮你一回吧~”

  王耀轻松地转过头来,拿起颈间的哨子便是一声尖锐的哨音。

  01瞬间被哨声震得阵阵耳鸣。

  “所有人!3分钟内操场集合!”

  顿时宿舍楼内哀嚎四起——王耀的吹哨时间不早不晚正是规定的时间。这名总教官在这种时候从不像往常那样和善,如果不及时按他的要求集合的话,全员都将会惯例感受到from中华锅的爱……

  “偷听可不是好习惯哦~”

  在01发愣的期间,王耀早已走到了01的面前。

  【……小菊花你再不下来我要背叛你了!】

  正当我们的对话要进行下去之时,楼梯间逐渐响起的喧闹声表明了来者的身份。

  “王教官,菊教官下来了哦。”

  “hummm~”

  王耀正正表情,对着下来的女生就是一声命令:“那边的,最后一天了还缠着教官呢,先去集合。”

  “是————~~”

  【男神的脸对女生很受用啊……】

  “那边的,那位负责人同学~?”

  “……嗯?是!王教官什么事?”

  “集合的事就交给你了,毕竟你是负•责•人嘛~”

  “……哎……”

  “还有问题的话,待会其他三个教官下来的时候再问吧,我有事先和菊教官去处理一下。”

  “……等等,我……”

  王耀伸手揽过本田菊的右肩,左手挡在01面前,悄声道:

  “这回是真的不会让你跟过去了啊~”

  话毕,两人离开了众人的视野。

  这时,某YU才姗姗来迟地到达宿舍楼下,赶忙问道:“他们人呢!?”

  ………

  “男神对我不好啊!”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