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雷伊01 —

【茂灵】与你度过的四季(秋季篇:小剧场)

{食用说明:

1、小剧场是本篇的if和后续,请务必关注一下本篇,顺便冬季篇也会在冬季更新的敬请期待(不如说我已经懒得挂链接了都在同一个目录的隔壁)

2、林柚老师 @抹茶蛋卷 有感而发的章鱼小丸子戒指非常有意思但是老师没有发在老福特上所以你们看不到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1、小隆跳进枫叶堆里的n中可能

①“三,二……一!”

  小隆选择从旁边的树上跳下去,结果因为没有控制好方向往树叶堆旁边掉了下去。

【灵幻新隆X10→X9】

②“三,二……一!”

  小隆双脚落地,但是落叶缓冲不足导致双腿骨折了。

【灵幻新隆X9→X8】

③“三,二……一!”

  小隆一屁股坐了下去,尾椎骨损伤,以及菊花残。

【灵幻新隆X8→X7】

④“三,二……一!”

  小隆采用预想中的跳水姿势入“水”,用来压水花的手腕骨折了。

【灵幻新隆X7→X6】

⑤“三,二……一!”

  因为mob把落叶堆得太多,缓冲虽然够了但是小隆爬不出来了于是窒息。

【灵幻新隆X6→X5】

⑥“三,二……一!”

  由于mob没有清理干净树叶堆,小隆被里面夹杂着的树枝扎进去了。

【灵幻新隆X5→X4】

⑦“三,二……一!”

  落叶堆里有刺蛾幼虫,小隆被吓死了。

【灵幻新隆X4→X3】

⑧“三,二……一!”

  一阵狂风吹过,小隆落下的那一刻瞬间就把落叶堆给吹散了。

【灵幻新隆X3→X2】

⑨“三,二……一!”

  紫妈在下面开了个隙间,小隆进入了幻想乡

【灵幻新隆X2→X???】

⑩综上所述,如果不是因为有mob在旁边微调小隆的行为基本等于自杀,好孩子不要学哦(´-ω-`)

灵:只是因为你无论如何都想弄死我而已吧!而且最后一条根本就是你想不出来瞎编的啊!

01:我是作者我说是啥就是啥。

茂:【盯——————】

01:……我就是弟弟。


 

2、影山兄弟的对话

律:啥?尼桑你送那个小鬼……糖果戒指?

茂:有什么,问题吗?

律:(深吸一口气)……我再讨厌那个小鬼,我也没这么狠啊……

茂:?

律:本人对自己干了什么还毫无自觉……尼桑,你要是因为这事儿孤独一生我可不管你啊……

茂:?????

律:(叹了一口气)哎……我说尼桑你啊,你也知道那小鬼是什么感情的吧。

茂:所以我送了戒指啊?

律:你送糖果戒指是认真的嘛?

茂:他现在还没成年,给糖果戒指他才不会有太大心理负担吧。

律:那个早熟的小鬼对你这么认真,既然要送戒指倒是送真物啊……

茂:但是新隆不是那种物质的孩子啊?

律:……这又不是物质不物质的问题……尼桑你这个不开窍的榆木脑袋。

茂:……benebene最贵的玫瑰切工钻戒是……

律:……不要在这种微妙的时机贯彻霸道总裁的二设啊尼桑。


评论(3)
热度(34)